岡山區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岡山區「110年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在高雄市政府的媒合下,由社團法人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岡山區由慧圓慈善會與岡山區公所攜手,於11月20日在岡山區老人活動中心溫馨發放。

「人間有愛、寒冬送溫情」是行之有年的慈善活動,結合民間團體的力量以及政府的協助,幫助一些因故較難取得補助的弱勢邊緣戶。活動現場除了發放白米及其他物資等,也準備了2000元的紅包,希望能給予弱勢家庭最實際的幫助;另外岡山區公所運用台電補助經費同場一起舉辦「關懷弱勢,寒冬送暖活動」,針對岡山區低收入戶發放物資及禮券,共有324戶弱勢邊緣戶及低收入戶家庭受惠。現場並進行電源開發及用電安全的宣導,讓參加民眾暸解電力安全及節能減碳的重要。整個活動在簡單、溫馨的氣氛下圓滿進行。

區長黃中中表示,感謝慧圓慈善會長期致力於社會慈善救助工作,結合公所用心策劃這樣傳遞關懷與愛心的活動,令人感佩。關懷的熱度不是短暫的,而是持續恆久的溫度,再次感謝各界的慈善資源及所有伸出援手的朋友,用愛溫暖台灣社會,也鼓勵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