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久違了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特別回娘家為四大公投,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交換意見,黨團將全力響應黨中央的『螞蟻雄兵計畫』,號召青年在全市各超商和市場開講,大家舉起『1218四個同意、1218台灣勝利』手板,將為四大公投全力衝刺。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張世賢、洪玉鳳、蔡淑惠、許至椿、尤榮智、方一峰、李鎮國特別列隊歡迎前議長李全教的光臨。

李中岑書記長表示:『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 、護藻礁』四大公投,鎖定的都是民生相關的重大議題,不但關係這一代人民的健康,更影響下一代的永續生存,更是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不信任投票,因此黨團在定期大會也高呼1218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李中岑說:朱立倫主席推出螞蟻雄兵計畫,號召年輕人在超商和市場,全國展開五百場街頭開講活動,李全教前議長特別前來跟黨團交流,黨團每位議員已自製宣傳四大公投都同意宣傳看板,地方跟中央合力出擊,請市民在十二月十八號,一定要出門投票,更請年輕人用行動告訴民進黨,不要背棄自己的承諾,讓『1218四個同意、1218台灣勝利』。

李中岑也特別宣布:台南市黨部主委將交接,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四點在新營黨部舉行交接典禮,將由前議員林進旺接任主委新職,歡迎舊雨新知參加主委交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