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愛現曙光,讓愛不止息」以夫之名 盧美捐國軍高雄總醫院醫療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莊全成報導】國軍高雄總醫院日前舉辦「盧美女士」暨其先夫鍾欽華先生,捐贈醫院巡迴醫療車典禮,為承續先夫助人風範遺愛人間的心願,盧美女士特別購贈國軍高雄總醫院巡迴醫療車乙輛以紀念先夫,希望藉由先夫慈悲助人的精神能夠永隨巡迴醫療車,繼續服務社會、回饋鄉親。

在盧美女士家族們及衛武里里長邱秀迷女士見證下,由盧美女士將巡迴醫療車捐贈該院,並由柯朝元院長代表受贈,儀式簡單隆重,氣氛溫馨。

圖說:盧美女士(左)捐贈國軍高雄總醫院醫療巡迴車 由柯朝元院長代表受贈

盧美女士表示,其夫生前曾因心臟病到院急診後發出病危通知書,所幸在醫師搶救得宜和護理人員照顧下,恢復健康;次女於該院牙科部服務20餘年,2個孫子也是在該院出生,一家人與高雄總醫院感情深厚。此次捐贈,一為完成先夫遺願,再則是充實醫療資源,回饋社會。

柯朝元表示,對盧女士化小愛為大愛的義舉表示感佩,除感謝盧女士平時熱心公益外,更為完成先夫助人之宏願以捐贈巡迴醫療車的方式,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行動,更盼藉由此次的善舉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善心人士發揮愛心,一同加入關注社會、造福貧寡的行列,並傳達到社會的每一角落,承諾將持續提升醫療服務水平,深入營區、深耕社區,以守護在地軍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