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榮服處用心付出 百歲榮民捐贈音響設備 – 今傳媒 JNEWS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因感念嘉義榮民服務處平時對榮民眷辛勤用心付出,今年剛滿百歲的孔令鑫榮民長者,特別以個人名義捐贈由嘉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研發之音柱型講桌式無線麥克風系統及多功能無線混音擴音機各1組,提供榮服處於各項活動及會議中使用;嘉義榮服處特舉辦捐贈儀式,由處長郭豫臨親自代表接受捐贈,同時致贈感謝狀,感謝孔伯伯對榮服處各項服務照顧工作的高度肯定。

百歲耆宿榮民孔令鑫為河南省南陽縣人士,係孔子第76代後裔,年少熱血,18歲即投身青年軍行列,歷經對日抗戰、國共內戰戡亂,民國37年隨軍來臺,46年退役後經營雜貨店,並與擔任教職的妻子張女士相識結褵。

孔老長輩經營的嘉友電子公司,為臺灣首家專業生產電子產品的工廠,所創造出利潤也多數回饋給辛勤的員工,將同仁視為家人,民國90年起,孔老長輩夫婦倆漸將事業傳承給兩位兒子,其子秉持家訓及信念,也將公司品牌延伸至國際舞台,擁有多項產品專利,並多次贏得國內外優良產品設計獎項,本次捐贈即是該公司自行研發最新式無線講桌式擴音機LECTERN PRO產品。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除感謝孔老長輩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退役後事業經營有成也不忘回饋社會,提攜後進錄用退除役官兵與榮眷,提供就業機會外,更表示榮民眷的肯定著實是榮服處進步的原動力,勉勵全體同仁,在現有的基礎下,學習嘉友電子公司的創新精神,不斷精進各項服務照顧工作,以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更優質、有感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