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岱樺公投宣講 蘇貞昌、陳其邁26日林園廣應廟埕助講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11月26日由立委林岱樺於高雄市林園區廣應廟廟埕廣場舉辦,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將站台助講,歡迎民眾參加並呼籲以「四個不同意」拒絕國民黨藉公投阻礙國家發展。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舉行,這場公投攸關執政價值及國家經貿發展,民進黨於高雄市以立委為戰區,已舉辦6場說明會,接著有立委林岱樺於11 月26日晚上6時於林園區廣應廟廟埕廣場(林園區王公路340號)、立委邱議瑩於11 月28日上午10時於旗美高中大禮堂(旗山區樹人路21號)舉行。

延續前6場的宣講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其邁26日會出席林岱樺在林園區舉辦的公投說明會站台助講,將從不同面向講述四大公投對台灣經貿發展、能源穩定、國家安全及社會對話的重要性,同時也要呼籲民眾堅定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指出,當世界逐漸看到台灣的關鍵時刻,台灣更要對民主深化、經濟發展、減碳布局等負起責任並積極貢獻,鼓勵民眾參加說明會,了解並關心公投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呼籲鄉親一起用「四個不同意」捍衛台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