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岱樺宣講 蘇貞昌、陳其邁站台籲4個不同意挺台灣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四大公投攸關執政價值及台灣未來的發展,民進黨積極在各地舉辦公投說明會,立委林岱樺今天在林園區廣應廟廟埕舉辦宣講會,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站台助講,向鄉親闡述四個公投的重要,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林岱樺的選區擴及林園、大寮、鳥松、仁武4個行政區。她說,平日勤跑基層,積極為地方爭取權益及福祉,服務不打烊,歷屆選舉都以逾10萬票數獲得選民的肯定及支持 ; 讓她感動的是林園地區24位里長號召3000多位鄉親熱情參加公投說明會,表達對她與民進黨的支持。

她於公投說明會感謝鄉親肯定支持,也大力宣傳四大公投對台灣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她說,重啟核四、三接遷移、反美豬、公投綁大選等四大議題將於12月18日舉行公投,呼籲民眾理性思考,投下四個不同意最符合國家的需要,才能讓台灣站上國際經貿舞台。

蘇貞昌、陳其邁從核四、遷移三接、反美豬及公投綁大選等議題論述要投「不同意」的重要 ; 尤其南電北送對南部空污及產業發展的不公平,呼籲高雄鄉親務必要為台灣接軌國際投下關鍵的「四個不同意」。

林園鄉親熱情回應公投說明會,出席活動還有林園區長陳興發、前高雄市議會副議長蔡昌達、前市議員李雨庭、市議員擬參選人洪村銘、林園區漁會理事長蘇居萬、總幹事劉瑞卿、林園區農會總幹事黃家澤、林園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洪進財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