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水上競賽 更擴大辦理攝影比賽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本週末即將登場的高雄海洋派對活動,由重型帆船比賽打頭陣,接連三周在美麗的愛河周邊熱鬧展開,除了帆船、龍舟和SUP立式划槳等水上比賽外,高雄市政府更擴大辦理「海洋派對雄美」攝影比賽,歡迎全國攝影好手及市?朋友一同捕捉賽事精彩畫面,與家人、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高雄海洋派對KOP」係由三大水域運動比賽所組成,本次活動更邀請擁有百萬粉絲的長腿女神蔡譯心來代言,她在自己臉書分享在高雄體驗sup立式划槳的影片,表示回台北後非常想念高雄溫暖的陽光,期待與粉絲們見面,一起在美麗的愛河灣體驗各式的水域活動,也讓不少粉絲敲碗期待。

高雄海洋派對三場賽事目前已吸引近3000名選手報名,而首週的水域體驗活動包含無人自駕愛之船、SUP、獨木舟、 帆船、龍舟等,也超過800人報名參加,周邊的文創餐車市集更達80多攤,水域、陸域一樣熱鬧精彩,為了讓更多人參與這場熱鬧的派對之中,市府也規劃「海洋派對雄美」攝影比賽,作品除了不可使用濾鏡、合成及後製外,不拘形式也不拘色彩,只要為1200萬像素以上皆可投稿,入選者有機會得到千元禮券、腳踏車及氣炸鍋等大獎!

高雄為海洋首都,與海有關的休閒娛樂活動也為之興盛,高雄市府配合還河於?政策,在疫情趨緩後,推出一系列賽事及精彩活動,邀請市?朋友一同走出戶外,不只將高雄在地文化景觀之美讓更多人知道,更告訴全台灣年度最大的海洋派對就是在高雄,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高雄海味地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https://m.facebook.com/kaohsiungoceanmap/)及高雄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https://www.facebook.com/ksdkcg/)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