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四大公投案投票在即,為加強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明(5)日15:00將舉辦北鳳山公投宣講暨顏文章、趙天麟、林智鴻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由中常委、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領軍,率領高雄、新北兩大黨部主委趙天麟、何博文、不分區立委林楚茵親上火線,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將現身助講,高雄總動員全力催票!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目前已經連續進行10天街頭演講,上週也舉辦過五甲的公投演講會,明(5)日的北鳳山公投演講會預計千人參加。林智鴻說,鳳山是高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鳳山區的公投票將是全高雄公投票勝負的關鍵。林智鴻強調,為了讓台灣可以走向世界,也讓台灣更安全,高雄空汙又可以改善,將全力催公投「四個不同意」票,接下來也會進行地毯式的催票行動,讓鳳山的「四個不同意票」催到高雄最高。

藍營四個都同意高雄大型公投宣講,12/5同日同時段就選在鳳山議會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四大頭大動員都將出席。

「四個不同意」公投宣講暨第六屆立法委員顏文章、立法委員趙天麟、市議員林智鴻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
✅時間:12/5(日)15:00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1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