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手繪市集小書 化身屏東市集商展達人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型冠狀肺炎自2020年開始蔓延,而近期疫情緩解、防疫降級,國內旅遊開始回溫,中央發行振興券的同時,屏東縣政府推出屏東券及一系列的觀光活動,為結合屏東聖誕節及鼓勵民眾使用屏東券消費,24日起至26日止,凡於屏東聖誕異國市集持屏東券單筆消費滿100元,或是現金單筆消費滿200元者,即可換取手繪市集小書1份,邀請大家探訪傳統兼具時尚的屏東,歡迎民眾到多一度的屏東避冬。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來到屏東,最不可錯過的就是夜市了,24小時營業的屏東夜市一直是國內外觀光客必訪地點,此外,還有更多隱藏版的夜市、市集等待大家挖掘,為方便民眾查詢,屏東縣政府推出線上版「屏東好好 好市多多」夜市市集懶人包,將資訊全部集合起來,可以依照地區或時間查詢,讓你直接連結Google Maps,一鍵定位就可以輕鬆囊括屏東美食!

除了「屏東好好 好市多多」線上版懶人包外,更推出手繪市集小書,以可愛手繪風格設計,將夜市市集的樣態,化成圖表、編成書,讓你品嘗屏東美味,小書內附贈復古一杯袋,以茄芷袋為設計基底,印上「屏東好好」字樣,提著它走在屏東各個角落時,不僅環保,更是所有目光焦點,小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提到,聖誕異國市集共計45個攤販,包含屏東嚴選優質商家以及日本、奧地利、法國、越南等異國攤販,帶來家鄉最道地的美食佳餚及產品,即便不出國,也能飽覽各地異國風味。溫馨而歡樂的聖誕氣氛已穿梭在屏東大街小道,空氣也散發出幸福氣息,今年在屏東過聖誕,絕對是最佳選擇!

縣府提醒,人潮多的地方還是有群聚的風險,應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戴口罩,不要邊走邊吃等等,讓疫情之下也可以輕鬆享受美食,減少感染風險。相關資訊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amazing-pingtung.com/ptmkt)查詢。(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