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馬路當睡床  新南警關懷送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張嘉佑及張慈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6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垂楊路與融和街口附近有人路倒,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黃姓男子因凌晨醉酒直接坐在路旁趴睡,經員警陪同返家休息,黃男對自己失態感到不好意思並感謝警方的關懷協助。

 

經了解黃姓男子住在垂楊路及融和街口巷內,日前晚間22時許,黃男與友人在海產攤餐敘,直到凌晨1時許因聊天聊的意猶未盡,一夥人臨時起意就到KTV唱歌買啤酒續攤,直到當天凌晨4時許才結束歌唱飲酒;黃男因喝不少酒,走出KTV大門時步履蹣跚、左搖右晃,原本黃男友人要叫計程車陪同黃男返家但黃男婉拒,黃男認為家就在附近自行坐車回家就好,黃男揮別友人後就獨自搭車返家。

 

黃男在路口附近下車後卻找不到大門鑰匙,只好坐在路旁石椅等天亮,因不勝酒力突感天旋地轉、頭昏眼花,隨即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路過民眾發現後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始得知上情,一面搖醒黃男確定正確身分年籍,一面聯繫救護人員前來察看有無受傷,所幸黃男並無大礙僅表示鑰匙一時找不到才坐在石椅慢慢找,禁不住睡意只好睡路邊,警方見黃男走路不穩、精神委靡,於是主動陪同黃男返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