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道彩繪攝影師獎 帶你體驗城市不一樣的美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隨著高雄市綠園道及沿線建物創意彩繪的完工,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舉辦了綠園道彩繪牆攝影比賽,並特別邀請得獎者頒獎,給予肯定及感謝,也透過得獎者分享創作構想,帶大家體驗城市不一樣的美。

在市民朋友與各大攝影師的積極參與之下,一共有超過50件的作品進入初選,經過評審們第一輪精挑細選下選出10件作品進入最終的選拔,最終由張安銓、紀小迪以及李宥威獲得前三名。

評審說,最終獲獎的作品皆具故事性,將都市鄰里與虛實前景與後景關係顯示在攝影作品中,充分表達出都市藝廊的彩繪牆意象,也為其增加新的不同視角與觀點。

得獎者張安銓說,這樣的比賽讓民眾能夠透過相機記錄鏡頭下的城市美感,我就是藉由路口反射鏡的創意來參賽,使用不同角度的發現構圖,讓人看見高雄的美。

都發局表示,舉辦此活動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鏡頭,欣賞高雄市政府於今年度推出的彩繪牆,認識不同的畫作與畫家,也希望市民朋友們能夠在疫情緩解的情況下,走到室外,逐步探訪如同藝廊般的綠園道。都發局也加開了”大家來找查”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尋找在城市中的彩繪牆面,拍照打卡留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詳情請至活動連結:https://reurl.cc/MkajNL)
到高雄一遊綠園道彩繪牆的朋友們,您還可以在聖誕節(12月25、26日)、元旦(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假期,到高雄世運主場館,與五月天一起歡度假期、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