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暖!富邦公益暖心園遊會 住戶歡樂同聚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聖誕佳節有不少歡樂、公益活動登場,富邦建設今天舉辦「富邦真愛聖誕節-公益暖心園遊會」邀請富邦大無疆的住戶在和德兒樂公園齊聚同歡,感受聖誕溫馨氣氛、增進情感;同時透過公益園遊會募集發票攜手送暖,活動中募得的所有發票,將全數捐贈予公益團體「希恩之家」,從小社區綻放大愛心。

「富邦大無疆」是富邦建設在高雄的首推建案,在高雄鳳山打造大型造鎮計畫,在大無疆尚未動工前,就率先認養緊鄰基地的兩座公園,不只蓋好房子,更造好環境,為住戶保留萬坪綠覆生活場域,富邦真愛聖誕節活動就選在企業認養的「和德兒樂公園」舉辦。

富邦真愛聖殿節公益暖心園遊會,現場除豐富多樣的舞台表演外,只要憑發票,即可兌換充滿節慶氛圍的聖誕小禮、暢遊創藝市集、同樂繪等攤位,體驗多種手作小物,親子DIY創造獨一無二的聖誕回憶,還能在餐車市集兌換美食,做公益暖心同時也暖胃。

在這場活動中募得的所有發票,將全數捐贈予公益團體「希恩之家」,凝聚社區力量,與弱勢孩童分享富邦大無疆大家庭的溫暖;並藉由這場活動拋磚引玉,帶動企業以及社會對弱勢團體更多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