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路倒  長竹警助救護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葉子豪及蔡佳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文雅街巷弄內有人倒在地上,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癱坐在道路旁的地上,臉露酒紅且口齒不清,警方見該名男子手腳有擦傷,便先行通知救護車前來協助。

 

在等待救護車之餘,員警先將該名男子攙扶坐好,並向男子關心詢問其年籍資料,才發現該名男子就住在附近,並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坐計程車回來的,只是在下車後走路回家時,沒想到酒的後勁一來致腳步不穩而不慎跌坐在路旁地上。

 

經救護車抵達後,救護人員檢視男子的傷勢,並確認男子沒有身體不舒服且無大礙後,就對男子消毒傷口及謹慎地包紮後,男子便說他家就在附近,要自己徒步走回家,不需警消照護,但警方仍擔心他的安危,一路陪著他走到家門口,並確認走進家裡都沒問題後,才放心地離開;事後男子家屬對於警方之協助表達謝意,並大力讚賞警方的熱心積極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