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忘了停車處 長榮警協助尋回機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警員警員吳宗隆、劉昇育,日前執行清晨06-08時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62歲簡姓男子致電報稱,於事發前1日將騎乘機車停放在民生北路245巷住家後,迄日由屋內外出前往印象中機車停放處準備取用車輛時,卻是發現找尋不到車,因此情急猜測機車是不是遭竊取了。

 

警方獲報抵達到場,經向簡民詢問了解所停放機車號牌、顏色與特徵,及停放車輛前、後行徑路線軌跡,以研判找尋機車確切停放範圍;查處找尋過程中,簡男表示確定是把車停放在,平時都會停放的住家巷內周邊沒錯,且有將機車龍頭上鎖拔取鑰匙後就未再使用騎乘機車。

 

2員警與簡民細心了解,所停放機車廠牌、號牌與顏色特徵後,判斷車輛遭竊取的可能性較低,應該是忘記機車停放的位置了;遂偕同簡民到所說機車可能停放處範圍查看找尋,並引導簡民回憶停放車輛路線行徑軌跡分析找尋,果真短時間內找尋到簡民完好停放的機車,此時簡民見自己忘了停放機車已尋獲後,才展露出歡喜,且不好意思地喊出不好意思,嘴上更是直稱許慶幸地喊說,有警察幫忙才讓他可以順利找尋到停放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