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橋下踱步徘徊 竹園警護老婦平安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巡佐張峻豪、警員吳鎧丞,於日前擔服執行白天巡邏兼備勤勤務之際接獲通報,有民眾報案稱,嘉雄陸橋下通道見有一位老婦無助徬徨行走,警方獲報趕赴關心查看處理,而當員警於抵達到場,就有民眾對2員警招手呼叫說老婦在這裡。

 

由於近來天氣時晴時陰,加上陸橋下內外亮度不同光線較不充足,車輛行駛進入陸橋下,人眼會有暗適應過程因此產生坑道視覺容易發生危險,所以2員警立刻靠近將老婦攙扶到一旁的番仔溝公園設置木椅先坐下歇息;經對老婦身分查詢確認,查證到70歲張姓老婦為嘉義市居民。

 

員警透過查詢電話連絡上在外慌忙找尋張婦的家屬;當家屬於接獲警方電話通知,即在通話中表示將馬上趕赴到場,惟警方與家人告知人已由警車載送途中,警方協助把張婦安全載送返抵到家後, 2員警於協助把張婦攙扶進屋休息後,讓家屬因為張婦迷途心中擔憂不安的心才轉換平靜安心,嘴上更是說出感謝警方的熱忱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