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榮服處攜手嘉義縣政府 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榮民服務處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於4月16日配合嘉義縣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及嘉義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創薪嘉義、就業+1抵嘉啦」徵才活動,現場邀請和德昌(麥當勞)、統一、全家超商、禎祥食品、宏奇沯浦,大埔美&馬稠後園區大成長城、冷研、友良、長榮文苑、棒棒積木飯店等飯店旅宿業等45家優質企業參與徵才,釋出超過1,600個工作機會,期能幫助有轉職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充實自我並找到適合的工作。

 

近期雖COVID-19疫情嚴峻,但嘉義縣縣長翁章梁表示,個人心繫地方產業升級在即,促進地方產經活絡,責無旁貸,且縣政府近年主推城市轉型,要將嘉義從傳統農業大縣晉升為「農工大縣」的使命,必然要全力以赴,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及各地方機關首長、代表也多親臨會場關心民眾求職狀況,現場職缺、產業多樣化,提供求職民眾多種選擇;此外,嘉義榮服處亦於現場設攤提供履歷健檢、職業適性評量及就學、職訓輔導措施諮詢等服務,協助退除役官兵找到好工作。

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表示,輔導會近年來工作重點在於志願役官兵的退後就業輔導,有好的退輔措施,才能讓官兵在營安心服役,不擔心退伍後出路;服務對象如有就業需求,歡迎來電洽詢,專線電話:(05)277-7245,榮服處就業站同仁必當竭誠服務。榮服處透過徵才活動連結廠商人資部門建立合作平台,暢通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求職管道,同時也配合經濟轉型,共創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