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快閃店 今天起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奇幻登場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家喻戶曉的經典名作《哈利波特》在全球各地擁有許多粉絲,即日起《哈利波特》經典場景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重現!由FANFANS粉粉策畫,今天起至5月16日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推出哈利波特快閃店,搭配4月份上映的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以經典角色場景打造快閃店,並推出眾多周邊商品,喜歡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樓哈利波特快閃店,展區規劃經典場景「會飛的安格里亞車」供民眾拍照打卡,同時推出「玻璃獸」、「木精」等全新周邊預購商品,及四大學院周邊商品讓粉絲們能一次購足。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店單筆消費滿500元,還可獲贈哈利波特手遊虛寶卡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回饋會員,夢時代也特別推出APP會員限定抽獎活動,於哈利波特期間限定店不限金額消費並憑夢時代APP會員活動券畫面,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有機會將哈利波特限定商品帶回家!獎項包含6吋絨毛娃娃Q版站姿全套共5隻,以及霍格華茲帆布手提包等,獎品最高價值達950元!
夢時代表示,防疫期間,感謝館內所有廠商共同齊心抗疫,並呼籲民眾入館採購,請務必確實配戴口罩、落實進場實聯制、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賣場內亦提供酒精供消毒使用,可多加利用OPEN錢包、icash Pay或icash 2.0等行動支付工具,降低接觸機會,共同為台灣防疫努力、守護你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