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遺落手提袋 八掌警與司機援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警員蕭浤峻,日前擔服下午值班勤務之際,1位計程車司機手提著一袋行曩進入派出所報案稱說,於承載乘客下車後,發現車內後座遺留有1只藍色碎花手提袋,蕭員受理後,偕同報案司機檢視手提袋內遺留物,發現都是一些衣服與日用品,並無任何失主相關證件留存,就在煩惱不知怎麼找尋時,最終在手提袋內底層發現存放有一包藥袋。

 

員警經透過藥袋上書寫姓名資料查詢確認,與聯繫上68歲林姓女失主,不久林婦即趕赴前來派出所,經警方向林婦所述了解,原來林婦當日由外地搭乘火車返回嘉義,轉搭乘計程車返抵到家巷口時,匆忙地給付計程車司機車資後,卻是不慎把該只藍色碎花手提袋遺落在車上;當返回到家整理行囊準備取出藥袋服用藥物時,卻發現隨身攜帶內裝藥袋的藍色碎花手提袋不見了,就在此時手機突然響起。

 

警方於將林婦遺落手提袋交付確認無誤發還認領後,也不忘貼心提醒林婦,應於搭乘大眾運輸車輛下車前,檢視完妥隨身攜帶物件,才不致於再碰上類似情況發生,警方積極為民服務之舉,獲林婦感恩在心地,不斷向好心計程車司機和警方道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