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簡勻青報導】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今(30)日晚上舉辦第100場的感恩音樂饗宴,理事長謝慧謹表示,協會努力募集了一輛福斯高頂全配備的「圓夢幸福救護車」,價值295萬元,將捐贈至資源較為匱乏的台東縣消防局,期望在醫療與急難救助上,能讓偏鄉朋友們得到最即時且最需要幫助。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自成立以來,已經8年有餘,固定每月一主題愛心活動,幫助弱勢族群與兒童、憨兒、關懷年長者與家庭,並幫助他們圓夢,八年多來「每月一愛」,始終如一,從不間斷!此次,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率先捐贈10萬元,並獲得好友及企業的贊助,包括王明前、峰薇玄、雙成故事工作坊、呂勇賜、孫宜剛、劉權曜、徐淑靜、劉寶媚、王足、桃園區雲林里辦公處、北桃園有線電視、許惠珠、財團法人佛教弘光功德基金會、黃明和、富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陳章安建築師事務所、徐秀錦、景美上海生煎包等(捐贈順序排)19個單位都各捐贈了10萬元以上,另加上一群熱心公益人士的捐贈。謝慧謹感恩的說295萬元全部募到了,真的感謝大家的善心與愛心。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需要時間打造救護車裡面的醫療設備,還要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預估這輛車會在9月份會捐贈至台東縣消防局。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左7)頒贈「10萬有你紀念品」給予捐贈10萬元以上的善心人士及企業

謝慧謹表示,「每月一愛」一直在台灣巡迴傳愛,協會為弱勢孩子送上希望紅包,只因為偏鄉弱勢孩童想要一頓晚餐、想要一雙新鞋子、想要一件外套保暖、想要一支筆…;協會為弱勢孩子送上開學禮–為學童添新衣,只因為弱勢孩子想要一套合身運動衣,可以跟同學一樣,開心地穿上新衣上學去,不要再穿著哥哥姊姊或親友給予的不合身的舊衣服上學。謝慧謹說,協會每個月努力幫助弱勢族群圓夢,是快樂、是幸福的,同時也感謝一群熱心公益的好朋友,每個月都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讓活動能持續下去,邀請大家一起為弱勢圓夢,一起全省傳愛。

 

謝慧謹在人生路途上,歷經波折,婚變讓她成為辛苦的單親媽媽,如今孩子學有所成,也經常參與公益活動。謝慧謹也因公益活動的付出,領悟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謝慧謹說「每月一愛」會一直持續,不會間斷!為弱勢朋友圓夢,也為自己圓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