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溫馨五月母親節,為感恩母親辛勞弘揚孝道,大樹區小坪國今天(4日)與高雄郵局舉辦「溫馨五月、感謝有您」傳情活動,讓學生寫下對母親感恩的話,以及動手製作小禮物寄送給媽媽。

學生用文字親筆書寫明信片表達對母親的關懷與敬意,增進親子融洽關係,書寫完由親自投入信筒,同時也將自己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小禮物,裝入便利袋透過i郵箱交寄方式給母親不一樣的取件體驗;活動並中穿插有獎徵答,讓學生對於郵件處理流程,以及智慧i郵箱有基本的了解與認識。

小坪國小黃校長孝宗說,溫馨五月,藉此活動讓媽媽們感受孩子們貼心溫暖,郵局是大家的好鄰居,也感謝高雄郵局熱情協助,藉由明信片讓學生在母親前夕,表達對媽媽的愛。

高雄郵局副局長許健雄說,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由於社會型態、家庭結構的改變,為喚起手寫傳遞真誠情感及寄信的回憶,又適逢五月溫馨母親節,全校師生一同參與用文字寫下對家人感恩的話語,讓學童在輕鬆學習、快樂成長的學習環境下培養語文表達與書寫的能力來傳達最真誠的情感。

小坪國小「溫馨五月、感謝有您」傳情活動,結合高雄郵局i郵箱便利性給辛勤付出的慈母獨特驚喜,也讓大眾對於郵政i郵箱多了一份肯定與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