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做菜表心意 母親節白河警長療癒女性同仁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5月是溫馨感人的日子,為了迎接母親節的來臨,白河分局分局長劉其賢特別利用(111)年5月5日佳節前,親自下廚包愛心便當,並致贈警察媽媽及工友們全聯禮券、康乃馨花束,感謝女性同仁平日的辛勞,向其道聲「母親節快樂」,場面溫馨有感。

巾幗不讓鬚眉,警察工作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劉分局長為了向勞苦功高的警察媽媽們表達謝意,特別於4月底至後壁區芳榮米廠親自包裝優質冠軍米,希望傳達自己的心意,並在5月5日這天中午親自下廚,為警察媽媽媽包愛心便當,希望將溫暖送到每位媽媽們的手裡,也溫暖他們的心。

白河分局分局長劉其賢表示:母愛是支持社會安定祥和的重要支柱,警察工作傳統以男性為主,近年來女性比例逐年增加,也為警察工作注入一股溫柔的力量。

此外,更有不少女性身兼母職角色,除肩負社會治安及為民服務的使命外,亦須兼顧家庭,為了警察工作、家庭犧牲奉獻,令人感佩,值此溫馨佳節,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