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編輯部報導】 旅行,是探索、是追尋,是尋找覓(秘)境的開端,屏東縣政府辦理「覓屏東(Meet Pingtung)」比賽,即日起開放收件至111年5月30日,照片經評選符合活動規範內容之參賽作品,得以進入比賽之評比「專業評審獎」及「網路人氣獎」各三名,並公佈於「屏東go 好玩粉絲專頁」,本次活動透過全國來訪遊客的鏡頭捕捉屏東縣各地區自然風景與人文並透過攝影作品,帶領觀看者更深入其境展現屏東上山下海美麗風景,讓民眾透過美麗照片更深入認識與了解屏東,藉以推廣屏東風情與文化底蘊,期望與社會大眾一同欣賞島國之南、屏東之美。

屏東,台灣西南部南北最狹長的都市,一個富含多元觀光景點的城市。從三地門一路到墾丁國家公園,從豐沛瀑布的森林美景、延伸大鵬灣的湛藍海岸到各種海洋生物的潮間帶,直達台灣的最南端。

交通旅遊處表示,三地門、禮納里,這裡有原住民獨特的文化之美;欖仁溪、白榕園,來一趟探索秘境的生態之旅;恆春半島,探訪百年前先人留下的遺跡,這裡是電視劇《斯卡羅》的取景地點;大東港、小琉球、佳冬的客家聚落,不可錯過《茶金》裡的古樸美景。讓參賽者在屏東出門拍照、旅遊,透過這些大自然豐富的特色美景,帶領大家一起來Meet Pingtung!

詳細比賽流程將公告於「屏東go好玩-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TRIP/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熱愛攝影、喜歡記錄生活的全國各地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圖/屏東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