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發白無助坐路旁 北鎮警和消及時援助就醫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北鎮派出所警員林丞恩、林建宏,日前擔服執行上午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民眾報案稱八德路與竹圍路口處,有位老婦人獨坐在路旁,疑似身體不適需要警消人員到場援助,2巡邏員警獲報迅速趕赴。

 

於抵達到場偕同消防局救護員對跌坐老婦人施以傷病患病況評估檢視,還好老婦人意識清楚,能與警消人員回話說出自己黃姓、74歲,現場檢視過程中,雖然黃婦直向警消人員表示不礙事,惟深怕黃婦會有身體上的生命危險,遂將黃婦攙扶躺上救護擔架,由救護員協助載送往附近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急診就醫,並經透過電話聯繫上黃婦家屬前來醫院接續照顧。

 

警方事後了解,原來黃婦就在事發當日,欲前往住家附近市場採買生活必需用品,途中卻是因為血糖過低致身體不適而跌坐在路旁歇息,還好於黃婦身體不適路旁獨坐時,為住戶民眾外出時看到黃婦怎麼突然臉色發白獨坐在路旁,所以代為報請警消人員緊急到場關心協助救援。

 

經警消人員緊急把黃婦救援護送醫院就醫,另交由家屬在醫院接續照顧黃婦就醫事宜,警方與消防救護員熱心為民服務之舉,深獲黃婦與家屬的感激,並表示感謝有好心報案民眾與警消人員的暖心協助救援送醫,才能夠讓她可以安全到達醫院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