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高雄ing勞資win現場徵才活動 台積電視訊面試同步進行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為增加求職民眾與求才廠商雙方的就業媒合機會,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昨(14)日下午在美麗島捷運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求才廠商橫跨各產業,包括台積電、群創光電、國巨、集雅社、摩斯漢堡、新東陽、屈臣氏等企業,亦有醫療保健產業的馬光中醫診所,及互舍商旅、全球商旅、和逸飯店及都會生活(Hotel dua)等餐旅企業,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加,總計現場投遞履歷、面試者共215人次。

活動現場因應半導體龍頭台積電提早儲備人才,所開出110個工程師與技術員工作機會,特別設置「視訊面試專區」,求職者可於現場與遠端台積電主管面試,吸引30位求職者參與。另設置「電子履歷專區」及「安穩僱用專區」,協助求職者列印履歷,並搭配就業獎勵政策,讓求職者錄取後得以領取就業獎勵。

勞工局周登春局長表示,隨著南台灣S科技廊道成形,各相關與周邊產業需才孔急,甚至出現缺工現象,在徵才、選才需求不斷提高情形下,疫情期間,勞工局秉持服務不打烊,以實體搭配線上模式辦理徵才活動,也特別感謝廠商於疫情嚴峻期間仍參與徵才活動,提供求職者工作機會。

勞工局也預告5月19日09:30-12:00在梓官區梓義活動中心(高雄市梓官區進學路57號)將舉辦中型現場徵才活動。除此之外,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所屬各就業服務站,為服務求職及轉職的朋友,將持續協助企業提供更多優質工作機會,辦理各類型就業媒合活動,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多加利用,詳細資訊請上網訓練就業中心或高雄人力銀行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