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學生夏歡歡,力挺抗疫醫護人員的辛勞,發揮一己之力,手作30份甜點送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強調是自己畢業前夕做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也期待大家一起持續落實防疫挺自己的健康就是挺醫護。

元培餐管系進修部四年級學生夏歡歡表示,烘焙及料理是她的最愛,幾年前從大陸來台後,在先生及家人支持下持續進修,今年即將畢業,在學期間於陳麒文老師的鼓勵下,透過參加各項競賽來精進技術,也曾獲獎;今年又得到學校高教深耕辦公室支持,負責製作高教成果展及訪視用甜點,讓她信心大增,也因此獲得以幫助大學生發揮自身專才及興趣的募資平台–錸放科技,贊助這次送愛心餐點挺醫護行動的經費。

夏歡歡在錸放科技李明道先生陪同下,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致贈30份由她手作的甜點「瑪德蓮」,希望用小小甜點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並獲得該院致贈感謝狀;夏歡歡表示,雖然只是一點點物資,卻是發揮自己所長的最大心意,很開心能在畢業前夕做這件有意義的事,也豐富自己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