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雙人龍蝦手抓海鮮桶」內含龍蝦、白蝦、蛤犡 、三點蟹、小章魚 、玉米、玉米筍、花椰菜。青青婚宴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每年青青婚宴文創集團總是給賓客不同的驚喜,暨今年年初桃園館的港式料理吃到飽結合機器人送餐後,今夏八月份開始,連續四週週末,青青台北館規劃在落羽松森林區,又要給賓客來一場結合野餐、無人機表演、音樂的精采饗宴。被疫情肆虐的這些日子,還記得上次與家人朋友在戶外踏青是多久以前嗎?如今趁著疫情逐漸趨緩之際,青青與你相約在今夏的夜晚,在最舒服的星空下、最愜意的花園上,與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一同相聚。也能帶著毛小孩出門曬曬星光,享受仲夏的夜晚。

相信很多人都有戶外野餐的經驗,同時嚮往一種很Chill的舒適生活。卻因為常常要花上許多時間準備食材,便屢屢作罷。因此,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在今年八月的暑假周末,規劃了限時、限量的「落羽松。仲夏夜之夢」草地野餐音樂會。陪大家一起逃離城市的喧囂,隱身於台北士林。在占地7,000多坪的花園中,來一場不同的野餐饗宴。

圖/無人機表演(左)、樂團現場演唱(右)。青青婚宴提供

本次特地邀請無人機表演團隊「宣銘國際」及「愛玩樂樂團現場演唱」共同合作,期盼能帶給消費者一場五感生活的花園饗宴。在落羽松森林的星空下,搭配上草地輕音樂的表演,一邊品嚐著主廚特製的輕食沙拉,再搭配上及無限量暢飲的無酒精雞尾酒、沁涼薄荷檸檬水、香甜柳橙汁,最後以無人機的空中藝術表演畫下完美句點。今夏,只要399+10%元就能輕鬆享受。輕食沙拉不夠看,還能以2,000+10%元購買「雙人龍蝦手抓海鮮桶」。內含龍蝦、白蝦、蛤犡 、三點蟹、小章魚 、玉米、玉米筍、花椰菜,滿滿海味搭配上蘑菇香濃及少許胡椒提升風味,肯定令人食指大動。

Info

【落羽松。仲夏夜之夢】草地野餐音樂會

動日期:2022年08月 每逢周六、日舉辦

活動時間:18:00-20:00

訂位專線:02-2841-1996

備註:

1. 「無人機」表演會因天候狀況而定,若遇雨天或其它天候因素,則取消當天表演,恕不另行招待觀看演。

2. 青青保有活動解釋權,任何變更內容以現場主辦方人員說明為主。

活動網址:https://www.chinchin-shop.com/product/detail/C220719002

雙人海鮮桶:https://www.chinchin-shop.com/product/detail/C2207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