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街頭拜票 新竹民眾熱情回應喊:市長好!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2)日一大早偕市議員李國璋、候選人蔡文盛、葉國文、陳立基、蔡頴德等,於新竹街頭拜票,和上班、上學民眾道早安。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投入新竹市長選舉後,勤跑新竹各地拜會和請益,今日一大早在街口和市民朋友道早安,同行有新竹市議員李國璋、候選人蔡文盛、葉國文、蔡頴德等,喊出高虹安的參選口號之一「早安新竹、新竹找安!」,一大早高虹安就穿梭在新竹市大街小巷,希望能作為新竹市民最有力的後盾,隨時傾聽市民的心聲,為市民解決各種問題 。

有不少民眾看到高虹安,特別停下來或搖下車窗打招呼,許多民眾更熱情回應喊「市長好」,一位九十歲老爺爺和家人也特地將車停至路邊,跑過來合照表達支持,也有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經過,停下腳步和高虹安擊掌聊天。

早上的新竹多是上班車潮,在大熱天中看到市民親切的回應,高虹安感到非常溫馨,也提到現在的新竹雖然不錯,但也有許多可改善的地方,無論是交通、教育、公共建設等,讓高虹安用科學的方法、用產業的執行力,為市民拼更好的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