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父親意外辭世 公所秘書偕苗栗縣軍友站慰問關懷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應交報導】

家住苗栗苑裡,服務於嘉義的黃姓士兵,七月中旬突獲父親意外死亡噩耗,家中頓失經濟支柱,情緒低落。鎮長劉秋東獲悉甚為關心,隨即指示辦理急難救助事宜,並於今(5)日由秘書高茂騏,在苗栗縣軍人服務站彭春寶幹事陪同下,代表鎮長劉秋東前往黃兵家中表達關懷並致贈慰問金,囑咐節哀並保重身體,並鼓勵黃兵安心於部隊服役。

苑裡鎮劉秋東鎮長表示,照顧軍人眷屬是身為地方父母官的責任,目前黃兵也因應台海情形,執行保家衛國任務,在獲悉黃兵家中情形時,除了為其辦理急難慰助外,也特別指示里幹事,隨時掌握其家中狀況,讓黃兵安心於部隊服役。

劉鎮長又說,國軍奉獻犧牲,保衛我們的國土,捍衛我們的家園,身為鎮長,理應照顧好所有鎮民,讓國軍無後顧之憂,尤其在現在台海緊張時刻,藉此也請黃兵做好自己勤務,我們也會做國軍的後盾,不要為家裡狀況而操心。

軍人服務站彭春寶表示,感謝劉鎮長對黃兵家中的關懷與慰問,相信黃兵在收到鎮長這麼關心其家中情形,也會專心於本務工作,執行守護家園的決心,最後也請黃兵親友能儘速走出傷痛,後續如有任何問題,可立即與軍人服務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