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參賽者展歌喉爭榮耀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簡勻青報導】「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今(8/13)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市府近年來積極舉辦客家流行音樂節、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及桃園合唱藝術節等活動,獲得市民廣大的迴響。文化局長莊秀美、桃園區長洪清淵、桃園市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陳瑋鴻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其中,「桃漾天籟歌唱大賽」邁入第二屆,整合全市13區公所共同辦理,今(111)年吸引近2,000人報名參賽,年齡介於16歲至94歲,總決賽的參賽者是13區複賽各組前3名的得獎者,進入總決賽的參賽者歌唱實力都堪比專業歌手,明(14)日進入總決賽第二日賽程,也邀請活動代言人潘裕文壓軸演出,一同見證桃漾天籟總冠軍的誕生。鄭市長鼓勵參賽者都能展現好歌喉,透過音樂與歌唱和他人產生共鳴,讓好歌聲成為桃園的天籟之音。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有別於各區複賽,採取不分組別的方式,為參賽者提供更大的發揮空間,並由資深唱片製作人王治平擔任評審團總召,聘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本屆總獎金高達138萬元,總決賽第1名至第5名,依序可獲得6萬元至2萬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此外,比賽現場還有「加油應援團」活動,來到現場領取抽獎券,就有機會把萬元禮券帶回家,歡迎喜愛音樂的市民朋友們來現場為參賽者加油,一起見證桃漾天籟冠軍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