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 龍潭區NITA MUTMAINNA獲得總冠軍 – 今傳媒 JNEWS
市長頒獎-第一名

【今傳媒/記者簡勻青報導】桃園展演中心8月13日、8月14日舉辦《第2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第2屆賽程受疫情影響,從去(2021)年4月跨至今年,歷經桃園市13個行政區初、複賽,最終決賽由近2000名歌唱好手中脫穎而出總冠軍!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一連兩天親臨總決賽現場,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

市長與得獎者合照

本次總決賽由不分區及年齡共117名角逐,在支持者啦啦隊聲援下,相互激烈較勁比賽。百位佼佼者的大賽結果也在今天出爐,由龍潭區的NITA MUTMAINNA獲得總冠軍,第二名至第五名依序為代表中壢區的謝祥寅、龜山區的趙彥睿、 八德區 的陳怡君、八德區的馮佳慧,特別獎則頒發給來自桃園區的林采蘋,其演唱的歌曲《別人的》,向一直以來陪伴自己對抗病魔的父母表達感謝,現場演出令人感動,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現場合照(市長_得獎者_評選委員_桃園區區長、文化局主秘、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

評審團總召王治平老師表示:「參賽的選曲及音準十分重要,也鼓勵各位透過自身的生活歷練,唱出生命的厚度,在兩天的賽事中我們發現有許多具備潛力的璞玉,未來若能經過專業的訓練,將有機會成為耀眼的鑽石。」,其他評審吳永吉、丁曉雯、荒山亮及王斯禹等人都一致認為,本次決賽的參賽者相較於第一屆,更具多元豐富特色,期望日後桃園能不間斷地舉辦類似活動,發掘更多桃園音樂人才,讓大家聽見桃園的好聲音。鄭文燦市長現場也親自頒發最高榮譽獎盃給所有得獎者,並表示:「唱歌能使人開心、快樂,不論老中青都能享受其中!」期待參賽者都能持續唱歌,唱出專屬於桃園的歌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