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滿載米酒轉彎不慎掉落 玻璃碎片灑滿地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莊全成報導】今(18)日上午10時許,尤姓男子(60歲)所駕駛營業貨運曳引車沿岡山路由南往北行駛,右轉至河堤路二段時 ,裝載綑綁「米酒」的繩索突然斷裂,導致車上酒瓶散落在地,經岡山員警獲報到場後隨即通報清潔隊、菸酒公賣局等人員到場清理散落物。

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及其他事故發生,惟造成河堤路二段東往西車道封閉,河堤路二段西往東(岡山路、河堤路二段路口)封閉一個車道,岡山分局已派員在場實施交通管制、疏導,並未有用路回堵情形。

據了解,尤姓駕駛當日由屏東內埔工業區運載米酒至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12號(台灣菸酒-岡山營業所),不料行經岡山路段時發生貨品脫落事故;警方也對尤姓駕駛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測得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岡山分局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一項第二款:「所載貨物脫落、掉落,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000~18,000元」製單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