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中油好手齊聚會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今年,由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主辦的「國光盃桌球錦標賽」,本(8)月19-20日於高雄市鳳山區福誠中學熱鬧登場。台灣中油分布全台的各單位桌球好手,齊聚一堂較勁,19日早上9時由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晋榮代表主持開球儀式,宣布為期2天的賽事正式開打。

國光盃係由台灣中油公司育樂會主辦,每年育樂會規劃各種不同類型的運動賽事,由台灣中油各單位輪流主辦,活動宗旨在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培養團隊合作進取精神,台灣中油公司希望透過這類型的活動,強化員工的向心力,並促進彼此的交流,進而帶動整體的績效,提升企業形象。

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晋榮表示,過去兩年疫情大幅改變我們的生活與日常,所以我們才更珍惜此刻相聚一塊的緣分,本次活動廣邀遍布全台各地的中油員工參與,非常感謝大家踴躍參與賽事,給予主辦單位持續辦理活動的動力,也期盼選手比賽時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不要留下遺憾。

賽程將分兩天(8/19~8/20日)進行,由來自中油各單位的桌球好手同場較勁,活動超過百人參加,賽程採8人5點制(即雙、單、混雙、單、雙),取團體前四名頒發獎盃及獎品,預計在20日中午12點舉行頒獎閉幕,為2天的賽事劃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來年再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