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市甲仙區大田社區將於8月27、28日舉辦「女神將翎-大田農遊趣」活動,內容包含祈福踩街、趣味闖關、臉譜體驗、廟會表演及農遊趣市集,豐富精彩可期;8月27日祈福踩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前50位線上報名者,將贈送「將翎潮T和將翎口罩」一組,現場還有抽臉譜體驗名額10位。歡迎民眾蒞臨體驗不一樣的廟會活動,跟著女神一起「將翎」大田!

大田社區擁有百年平埔歷史及廟宇信仰文化,社區長年深耕在地文化並以照顧長者為志業。此次「女神將翎-大田農遊趣」活動由社區志工、在地青年、小農及商家共同參與,以「將翎」的女子官將首文化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最特別的祈福踩街會讓民眾提著「將翎手提燈籠」,與女子官將首「將翎」走過甲仙大橋至街區,一同欣賞社區晚霞美景,最後再折返回活動現場享用當地竹筒風味餐。

大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108年農村領航獎」的得主張琪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民眾認識甲仙文化和大田社區外,進一步推廣大田社區研發的農特產禮盒、半杯咖啡與特色餐點,此次活動的禮盒銷售收入也將全數回饋給社區,提供長輩更完整的照顧,讓社區能永續發展。大田社區獨家嚴選的梅芋竹禮盒及系列農特產品已經在7-11賣貨便上架販售,也有將翎和社區聯名的平安麵禮盒,民眾也可上網選購。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張清榮局長表示,在農村再生資源及「高雄市區域資源整合根留農村計畫」的支持下,大田社區青年創立「將翎」品牌,透過一場又一場女子官將首的出陣表演強「將翎」與大田社區的連結,更將社區的品牌視覺、禮盒包裝及形象照片等注入年青人的創意思維,使社區形象逐漸年輕化、活力化,也透過經營社群媒體宣傳,讓民眾看到充滿青春氣息的大田社區。

祈福踩街活動:線上預約每位500元,現場報名每位700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R6o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