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享時尚廣場 百人同樂賞月趣,一起熱鬧迎中秋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下週六就是中秋佳節,最不能錯過的重頭戲就是與親朋好友一同相聚共賞團圓明月。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夠更近距離地欣賞到明月美景,高雄義享時尚廣場特別於9月10日中秋節當天,舉辦「熱鬧迎中秋,百人同樂賞月趣」系列活動,現場不僅提供擁有八十年港都伴手禮名店的經典月餅可免費享用,還特別舉辦天文星象講座及天文望遠鏡賞月等適合全家人一起同樂活動,歡聚難得的團圓中秋佳節。

在9月10日週六中秋節當天,義享時尚廣場「百人同樂賞月趣」系列活動中即將於1F戶外廣場熱鬧展開,晚上18:30至20:00規劃一連串寓教於樂的精彩活動,讓全家連續假期出遊提供新選擇!當日晚上18:30首先登場的「特色月餅好食趣」活動,商場於現場特別準備了以「不二緻果」綠豆酥及蛋黃酥所拼成的巨大「享」字造型月餅,限量300份提供民眾可持義享時尚廣場APP登入畫面即可免費兌換(每人限兌換乙份)。

晚間19:00將由「高雄市天文學會」團隊為民眾進行「天文星象大解密」講座,帶領大家一同認識秋季常見星體與觀測重點,一窺浩瀚宇宙的神秘面紗;在民眾有了初步的天文認識後,還可於晚間20:00時,一起透過專業的天文望遠鏡進行賞月,讓高懸天邊的明月不再遙不可及,現場還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將月球表面的震撼畫面記錄下來,絕對是有別以往的珍貴體驗。歡迎各位大、小朋友中秋節能一同前來品味經典月餅、聽天文講座、賞團圓明月,留下獨一無二的佳節回憶;活動相關報名資訊,可至義享時尚廣場官網https://www.esky-mall.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