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高雄巿立民生醫院附設長照機構-飛象家園於9月24日攜手舉辦又見幸福秋季關懷活動,由台北雙子星扶輪社、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高雄巿立五福國民中學志工團贊助,與南山人壽又成通訊處和文藻大學外語兒童服務社合作辦理 。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增進家園孩童與家屬的互動,促進和社區的融合,提升孩童的幸福感。

活動邀請衛生局黃志中局長、屏東科技大學趙善如教授、元太科技張志明協理、施巴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林仲元業務處長、五福國中志工團詹淑琍團長、高雄市故事媽媽協會李采潔理事長、南山人壽又成通訊處廖足金處經理等各界長官與專業人員參與,讓孩童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與祝福。

文藻外語大學兒童服務社以向前衝舞蹈表演開場,飛象家園以上學、照護、復健、活動、家屬、小飛象特寫等主題製作影片,參加的貴賓與家屬,透過家園自製的影片,看到孩童受到多元的照顧,明顯看到孩童的成長。家園特地邀請高雄市的觀光大使高雄熊與孩童慶生同歡,南山人壽又成通訊志工帶來氣球手做、彩繪柚子豐富的活動。活動以視訊連線方式辦理,貴賓、志工、家屬在視訊的一端,與家園孩童共度歡樂的週末。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顏家祺院長表示,非常感謝支持家園的個人及團體,飛象家園努力於結合各類社會資源,辦理多樣化的活動,提供多元化的休閒活動,豐富家園孩童的生活,給予家庭情緒支持。希望透過愛與療育的環境,陪伴孩童成長,支持他們邁向幸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