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記者林惠貞報導】

第3屆台中樂居金獎27日,下午2時,在大毅植幸福社區盛大舉行獎座安置,今年由大毅植幸福社區奪得今年度精神總錦標「金獎」,凝聚住戶強大的整合力量,在建築方面融入友善環境設施、完善的節能減碳,營造出優秀的社區環境,勇奪今年度精神總錦標金獎,實踐居住共好精神。

大毅植幸福主委廖明誠特地安排社區民眾,於禮堂門口展開迎賓表演儀式,迎接宣傳大使及獎座安置,現場活動開場由社區樂齡舞動表演,社團法人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大植幸福社區據點,熱舞歡迎。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黃文彬表示,台中市此次參賽者約9,000棟集合住宅中,競爭激烈經過重重關卡大毅植幸福終脫穎而出,入圍獲獎五大積優評比,在社區管理維護、社區綠化、社區營造、友善設施、節能減碳都各有很專業的表現,贏得各界專業評審青睞。

台中樂居金獎重視住戶間及社區與周遭間的互動,人與人間如何彼此信任幫助,大毅建設董事長林隆深表示,這次大毅植幸福入圍獲獎非常的榮幸,長期推動社區經營與活動,鼓勵民眾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活動,以建立公民社會,厚植多元文化價值,協力共好社會與住戶建立深厚情感。大毅植幸福致力於推動幸福家園,希望蓋的不只是房子,而是「家」溫暖的感覺。

活動進行金獎傳承儀式,由局長黃文彬邀請三代「小孩、青壯年、長輩」代表上台,頒發社區感謝狀、基金會、志工實踐共好精神傳承,一同見證難得的移交金獎傳承歷史的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