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總太地產(3056)最新交屋「聚作」社區,透過數位化管理管控裝潢流。總太地產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等重大環境議題,讓人們更重視地球的未來,ESG永續發展不只是近幾年企業經營關鍵字,更是全球高度認同的普世價值,為回應政府2050淨零排放宣言,總太地產(3056)不只管理導入ESG理念,更將數位化管理模式深化至每個社區,如最新交屋「聚作」就以數位化管理來管控裝潢流程,興建中「心之所向」建築則是取得綠建築候選證書,持續回應品牌「永續城市,健康建築」的目標。

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興建中的「心之所向」規劃之初就以綠建築為目標,也於今年9月正式取得綠建築候選證書,「心之所向」擁有萬坪超大基地優勢、低建蔽率,主打「萬坪綠地千坪景觀非豪宅獨有」,規劃上保留7800坪綠地,結合周邊4950坪麗園公園,導入下潛式社區公園「心之谷」,猶如打造一座北屯版秋紅谷,落實「讓家真正住進公園」理念,展現集合住宅的居住環境品質與價值。

圖/總太地產(3056)最新交屋「聚作」社區,透過數位化管理管控裝潢流。總太地產提供

除建築作品導入ESG理念,總太地產已率先在社區營造中導入永續行動,將「心生活美學聚落」活動升級,參與活動成員需自備環保杯碗,或是製作可循環利用的生活實用物品,此外,已交屋的「聚作」社區,在裝潢戶別的管理上也導入數位化措施,施工人員出示施工切結書圖片,掃描QR CODE線上登記,完成表單後方可進入社區施工,管理與填單皆E化進行,不用拿筆填寫降低接觸,藉此建立日後可查詢紀錄,也有利於社區管理,保障社區安全。施行以來很受好評。

除此之外,總太地產(3056)進軍台中市水湳永續智慧城,以「永續城市,健康建築」為企業發展藍圖,將永續環境、在地文化融合於品牌內涵中,未來「ASIA1總太地產總部」將會是探討未來生活樣貌的最佳孵化空間,具有建築與生活、理性與感性層面各種建築與生活的深度思維都將一一展現。

未來也將和雲品國際(2748)攜手導入「TIBA管家服務導入國際標準」、「跨界結盟米其林三星餐飲」為客戶量身訂製尊榮饗宴外,而總太地產預計於水湳推出的【兼得】個案也由總太地產副董吳舜文引進國際WELL健康建築,是中台灣首發以WELL理念打造的作品,將健康生活理念具體化為建築作品,持續為客戶提供高質感居住品質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