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雅靜舉辦鳳山首場戶外電影院 民眾高呼過癮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鳳山街頭昨晚架起大型投影屏幕,播放著老少咸宜的動畫電影,吸引許多呼朋引伴前來欣賞的觀眾。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舉辦「點亮星空電影院」,在戶外架起大屏幕,播放迪士尼系列動畫影片,同時,提供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造型氣球、棉花糖,吸引滿場的大小朋友,闔家前往觀賞電影。

李雅靜表示,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都悶壞了,尤其更多的小朋友,已經很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在疫情稍緩之際,雖然正值選戰期間,她認為,選舉不需要劍拔弩張,選戰也可以很溫馨,所以,特別在戶外舉辦親子電影觀賞活動,除了讓小朋友開心看電影之外,更讓大朋友回味兒時廟埕看電影的感覺。

據了解,這是高雄首場戶外電影院,有別於其他類型的親子活動,李雅靜指出,許多小朋友首次在戶外觀賞電影,是一項非常特別的體驗,許多民眾高呼過癮。

李雅靜以柔性的活動,獲得民眾高度的肯定。她強調,民眾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支持,將再加碼舉辦「點亮星空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