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富族群相中加拿大海外置產 閣睿集團台中設立海外辦事處 – 今傳媒 JNEWS

圖/深耕加拿大溫哥華、專注打造精品住宅開發的閣睿集團(GRYPHON),於台中成立海外辦事處,就近服務中部高資產族群,日前與德載國際不動產FUNWOO攜手舉辦溫哥華置產及海外稅務分享會,參與來賓十分踴躍。業者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深耕加拿大溫哥華、專注打造精品住宅開發的「閣睿集團」(GRYPHON),看中台灣隱富族群對海外房產需求,集團繼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再於台中設立海外辦事處,就近服務中部地區高資產族群,慶祝新據點成立,特別與德載國際不動產FUNWOO攜手舉辦溫哥華置產及海外稅務分享會,首場就吸引30位來賓到場聆聽最新海外置產訊息,足見隱富族群對於海外房地產關注熱度有增無減。

高資產族群近來熱議加拿大投資房產話題,關鍵在於加拿大政經局勢安全、匯率穩定,連全球知名科技公司都看好,紛紛設址溫哥華,再加上當地名校眾多,對於下一代求學、就業都有很大幫助,最受到有子女的家庭族群注目,其中,又以溫哥華西區討論度最高,永久產權、土地稀缺、轉賣容易、可經營行業多等優勢,更助攻「溫西」成為加拿大投資房產超強潛力股。

閣睿集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已推出3個建案,首案為透天豪墅社區,每戶成交價在六千萬至一億元台幣間,已圓滿銷售並順利交屋,住戶還能享受閣睿所推出的「馥繪」服務,猶如擁有私人管家般,提供各式貼心禮賓服務,而興建中的「GRYPHON NOVA」、「GRYPHON HOUSE」銷售也皆已突破8成,明年第二季亦有新案蓄勢待發。

其中「GRYPHON NOVA」選用智慧科技,住戶透過手機APP就可掌握家中動態,遠程開門、調節室內溫度照明等都能一手掌握,全案並規劃智能家具組合,為居家打造靈活空間,可為室內面積增加30%使用率,是加拿大首見可室內靈活空間系統,對置產族而言,相關配置有助資金收益之增加。

閣睿集團創辦人徐睿隆指出,閣睿集團過往推案與台灣知名的FUNWOO等海外房產代理業者都有密切合作,而會選擇台中做為集團台灣辦事處所在地,除了他本身是台中人外,更因感受到中部隱富族群的熱情,即便在疫情最嚴峻的期間,仍透過管道找上閣睿,洽詢購置加拿大房產事宜,多組成交都是靠視訊看屋就下訂購買。

閣睿集團回應顧客熱烈需求與購屋肯定,期待透過辦事處的成立,讓更多人認識閣睿,而有加拿大置產需求的顧客,都能透過專業人員的親切說明,更快速、準確地了解置產加拿大溫哥華的所有訊息,可提前親身感受閣睿在加拿大提供給住戶的「馥繪服務」。

市場分析,高資產族群面對全球性政經局勢變化,眼光更精準與快速,時時檢視財產分配,也因高資產族群往往走遍世界各地,跨境購屋並非難事,以當日來參加閣睿分享會的來賓為例,多數都到過加拿大,甚至有親友長居加國,除對當地風土民情、人文素養有一定認知外,透過分享會了解到溫哥華是個有山有水、氣候溫和的城市,再加上友善移民政策等優勢,未來可享受巨大的房產增值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