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警政署黃署長在春節前特地南下至新營分局慰問,表示在斯分局長的帶領下,過去一年大新營地區治安及交通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也藉此機會恭喜斯分局長榮陞警政署防治組副組長。並感謝義警、民防、巡守、志工及義交長期來支持警察,協助各項犯罪預防、宣導及交通疏導工作,讓民眾能安心、快樂過好年。

署長表示:今(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除了歷年來的工作項目外,特別將清樓打詐、協尋失蹤人口結合打詐、查緝吸毒場所結合安居緝毒等列為今年重點工作項目,希望藉由清查高風險處所,建立友善社區通報網,有效防制不法犯罪,這些治安工作都需要結合民間的力量,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讓社區更好。

新營地區遠近馳名的鹽水月津港燈節、岸內糖廠影視園區等,都會吸引全臺各地遊客前來,為避免遊客於年節期間因人車壅塞,壞了遊玩興致,提醒新營分局妥適規劃春節期間易壅塞路段,相關交通疏導管制措施,讓民眾春節期間能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斯分局長感謝署長春節前能蒞臨新營分局頒發慰問金犒賞,提振同仁工作士氣,相信新營分局同仁定能不負眾望,共同努力達到「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的工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