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隨著史上最長年假過去,心理是否有些失落?不,好玩的青少年體驗活動正要開始呢!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與少年輔導委員會為了提供正值青春的你(妳)以及高關懷、高風險及弱勢家庭少年一個正當休閒運動的機會,特於本(30)日(星期一)08:30~12:00,假六度空間(臺中市南屯區豐偉路87號B1),辦理「寒戰-鐳射對戰及迷你高爾夫」青少年體驗活動。

鑑於科技網路急遽發展的時代,青少年沉溺於3C產品的時間越來越長,然青少年正值身心發展重要時期,須要大量且多元的刺激,以增進大腦記憶及穩定情緒。本次活動不僅僅只是玩遊戲,更邀請合格認證專業教練協助,分組方式進行活動,透過完成不同難易程度的任務,引導青少年培養遵守紀律、人際互動、團隊合作及溝通協調的精神,並運用本隊志工加入「臺中市政府警察局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進行相關法律宣導,達到預防犯罪及被害的效果。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表示,希望藉此活動,讓青少年透過育樂體驗,累積不同面向的學習經驗,遠離低頭族文化,並且呼籲,寒假期間請家長多多留意孩子的生活作息及交友情形,讓孩子享受一個充實、快樂、安心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