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世寬主委今天拜會世界佛教正心會,該會指導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特別致贈馮世寬主委文殊菩薩銀墜,隨行並有王繼開處長、張仁義處長、謝浚豪課長,及板橋榮民之家陳桂美主任、輔導組王玟琳組長、秘書室蔡岳信主任等人, 恆性嘉措仁波且祝福與會貴賓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該會總會長卓志揚、執行長陳和慧及台北分院黃俊彥會長接待貴賓,並向貴賓說明該會主要是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釋迦世尊的佛法,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娑婆,祂的大慈大悲仁善道德是世界上唯一被佛教各大宗派的領袖和大活佛們一致認證為佛陀的,也是歷史上唯一獲得最多認證和最高認證地位佛陀的,祂的五明成就也是整個佛教史上最高最圓滿的。

該會成立二十多年來,指導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率領弟子在全台各地成立分院弘揚 南無羌佛及釋迦世尊佛法,分院提供信眾恭聞 南無羌佛宣說法音,也有佛陀所著《解脫大手印》、《學佛》、《了義經》、《藉心經說真諦》等佛書,更在2004年到2008年親自帶領弟子以五體投地大禮拜方式環島拜佛,2018年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走入大小鄉鎮環島祈福,接引大眾皈依三寶修學正法。

退輔會馮主委表示:該會長期關懷榮民,每周帶領榮民念佛,甚至仁波且每次都在法會上立「護國佑民三軍將士祿位」、「護國將士殉難英靈」,對榮民相當照顧,今更向仁波且請教超度的意義、舉辦法會的功德,自己身為佛教徒知道佛法偉大,今天特別來該會拜訪,更是讚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的不可思議!也欽佩 恆性嘉措仁波且能放下一手創立的事業,專心學佛,弘揚佛法,不僅將大悲之心實踐於生活當中,時時利益有情,祝福該會會務昌隆,新年吉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