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也走古詩風 ! 南市特勤鷹眼一舉查獲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特殊任務編組(霹靂小組)的員警於本月22日凌晨1時左右,在安平區永華路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反紅燈右轉規定,因此攔下進行盤查。員警發現該車內有濃厚的毒品味道,並且在車內地墊上發現了多個疑似毒品咖啡包。經過駕駛人同意檢查後,員警在車內發現20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以及78包江湖傳說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及「含笑半步癲」混合型毒品,包裝袋上分別印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及「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對聯。據調查,嫌犯涉嫌持有、施用二、三級毒品,案件已經移送臺南地檢署進一步偵辦。

南市保大警大隊長蔡宗昌呼籲,近期警方調查發現不法販毒集團,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新包裝,不僅藉此吸引民眾目光,同時也意圖混淆警方視聽,因此呼籲民眾對於來路不明的咖啡包,一定要提高警覺,切勿因新奇包裝而收受、食用、或購買來路不明粉末,該大隊將持續查緝毒品犯罪維護社會治安,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圖/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