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鮪魚家族飯店「鮪吧 Way Bar」西餐廳今日火熱開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屏東鮪魚家族飯店「鮪吧 Way Bar」西餐廳今日火熱開幕!位於屏東最熱鬧的市區,色香味俱全的天然美食融合中西料理精髓的全日餐廳,由超過 20 年資歷五星主廚帶領優秀的廚師團隊,以屏東在地風味打造出讓人垂涎的無國界美食,更將傳統中式手路菜烹飪西式手法,呈現出中西合併豐富多樣性餐點,供應各式各樣冷盤、炸物、和風料理、海鮮、港點、蛋糕等近百種自助百匯,可說是一應俱全,價位平實一解吃到飽饞;餐廳共有 60 個座位配合整體用餐環境明亮簡約,通透玻璃隔間串起廊道採光清晰透亮,獨樹一格的是象徵「鮪吧」的魚尾巴現代造型椅,透過格局色彩的留白將空間留給自然光穿梭其間,利用變化光影營造視覺美學,品嚐美食同時亦可欣賞迷人街景,提供饕客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饗宴。

【Way Bar 西餐廳主餐推薦】
炙燒霜降羽下牛排 Choice Chuck Flap Steak NT.680
特選美國榖飼牛,選自於牛肩胛中較軟嫩的部位,軟嫩口感與無骨牛小排相似,油花分布均勻,肉中間有少許細筋,肉質香甜有口感,加上低溫舒肥將肉汁鎖在裡面,使肉質呈現粉紅色,可搭配玫瑰鹽食用,是極推薦的一道星級料理。

直火嫩肩板腱牛排 Pan-Fried Blade Steak NT.580
使用位於牛肩胛部位的牛肩肉,肉質吃起來較為紮實有嚼勁,富含大理石紋油花且肉質鮮嫩口感香 Q,低溫舒肥烹調即可品嚐食材原始絕佳風味。

炭烤厚切小羊肋 BBQ Lamp Chop NT.580
嚴選優質紐西蘭健康草飼羊,特取用最厚實的肋排部位,加上簡單的調味與低溫烹調將肉汁鎖住,帶骨的香味總能讓人唾涎欲滴,肉質更是鮮嫩多汁,無一般羊肉的腥羶味,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稻香放牧戰斧豬 Tomahawk Pork Chop NT.480
選自於豬里肌或是前腿上的梅花肉,連著肋骨切出的部位,而切出的形似斧頭形狀,加上特製的醃製手法,與低溫烹調手法使肉質軟嫩多汁,起鍋時淋上些許的白蘭地,而帶有淡淡的酒香。

明太子墨魚麵 Squidink Tarako Pasta NT.390
採用當日新鮮魷魚,烹調時加入香蒜與洋蔥丁爆香後放入魷魚、秘製高湯、Q 彈的墨魚麵體一起煨煮,呈盤時再灑上明太子與起士粉點綴,香氣十足每口都吃得到鮮甜。

紫蘇梅二弄雞 Chicken Thigh / Plum Sauce NT.370
採用紅羽土雞的後腿肉,加上獨特的紫蘇梅醬醃製而成,搭配中式大火快炒的烹調手法,使每塊雞肉都包裹著濃郁醬汁,吃起來酸甜而不膩。xo 醬蝦仁炒飯:採用自製特調 xo 醬,以大火快炒的方式,放入蒜頭爆香,再放入雞蛋、蝦仁、蔬菜及屏東小農優質白米,炒至粒粒分明,最後加入蔥花,快炒後起鍋,香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