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季前淨化治安 執行「幫派組合威力掃蕩專案」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董寶明報導】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了有效壓制近期黑道幫派舉辦餐會高調行徑,特別動員全縣警力針對轄內易聚集之特種行業處所及易群聚施用毒品之治安顧慮場所,進行區域封鎖、路(臨)檢及威力掃蕩作為,以全面淨化轄區治安,不容黑幫囂張作亂。

連續3日的「幫派組合威力掃蕩專案」行動中,澎湖警方共出動警力80名,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等治安熱點計38處實施臨檢,為澈底防制毒品擴散,還特別出動緝毒犬配合執勤。從3月1日至今,澎湖警方已經查獲竊盜案3件、毒品案4件、詐欺案22件、妨害自由案2件、妨害秩序案1件、公共危險案4件、通緝犯3人,成果豐碩。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林逢泉表示,「黑道幫派零容忍」是警方一貫堅持的立場,針對猖狂、囂張的黑道幫派、地方惡勢力等不法集團,將持續實施強勢執法作為, 重磅打擊黑幫所投資、經營、賴以維生行業以及依附處所,澈底消滅黑幫,展現政府公權力執法鐵腕及決心。

澎湖警方此次的行動充分展現了其堅定的立場和對於治安問題的高度重視,也為澎湖的居民和遊客帶來了更加安全的環境。(圖/澎湖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