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臺南市歸仁獅子會將在2023年舉辦捐血嘉年華活動,並於3月14日在新豐高中舉辦行前記者會。活動以「獅子有愛、捐血有情」為主題,歸仁獅子會會長朱明宏、捐血主席薛俊忠、獅兄、獅姊等人共同邀請鄉親參加活動。為籌備充足血源,當天將有4輛捐血車提供民眾捐血。歸仁獅子會已連續19年與企業界及機關團體合作,並擴大舉辦2023捐血活動,希望熱心民眾能踴躍捐血救人。

提供當地美食和贈品
捐血嘉年華活動中,將提供當地特色美食「關廟麵」等伴手禮給捐血人。捐血250cc即可獲得全聯禮券100元加伴手禮1份;捐血500cc即可獲得全聯禮券200元加伴手禮2份。前500名捐血民眾更可憑券兌換雞蛋糕加叭噗冰。

多項活動和志工參與
本次活動得到協辦單位臺南第三信用合作社的贊助,該合作社主席王定國理事特別出席記者會。當天台南第三信用合作社的同仁也將組成志工團隊,協助捐血活動。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免費的命理諮詢、紫微斗數、卜卦、奇門遁甲、人相學、八字命理、姓名學等多項服務,以及米蘭時尚髮型專業團隊在現場義剪,「台南市救難協會」也會傳授包括緊急逃生高空垂降技術,可以現場體驗。許光承律師也會提供法律諮詢等服務。

另有捐血站提供贈品
為了紓解捐血人潮,捐血民眾也可以在捐血嘉年華活動期間,即3月19日到25日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前往台南市小東路423巷1號的「小東捐血站」捐血。捐血250cc即可獲得伴手禮1份;捐血500cc即可獲得伴手禮2份。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捐血活動,為救助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力!(圖/大臺南市記者公會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