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童玩節,邀請大家「藝童來尞」。(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為迎接五天清明連假與慶祝兒童節,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於4月1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廣場舉辦「東勢童玩節-藝童來尞囉」活動,10項童玩闖關遊戲和文創市集、藝文團隊精彩演出,歡迎大小朋友來東勢歡度兒童節!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的七彩玫瑰深受大家喜愛。(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疫情趨緩,市府與東勢幼兒園一起規劃舉辦童玩節活動,設計多樣童玩,讓小朋友不僅學會怎麼玩,也學習各種童玩的客語怎麼說,歡迎親子們暫時放下手機與平板走出戶外,春天來到山城一遊,享受一整天豐富有趣的活動,為連假增添難忘回憶。

市府客委會指出,此次安排豐富童玩闖關活動,包括步步高升踩高蹺、客家沙包丟丟樂、直直滾鐵圈、三人協力競走、迴轉飛行球、活力彈珠台、不倒翁敲敲樂、溜溜叮噹車、轉轉木陀螺等10項關卡,不僅能讓小朋友們親身體驗童玩遊戲,也讓大朋友們重拾兒時回憶,闖關還能集點兌換古早大禮包,茄芷袋、復古童玩與零嘴,期待讓孩子們在歡樂的氛圍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日時光。

市府客委會表示,此次活動更將邀請到草莓姐姐帶動跳、小丑魔術喜劇表演、魔幻泡泡秀、客語新星歌手李彥鋒及街頭特技表演等豐富多元的表演節目,另園區持續增加環境綠美化,其中七彩玫瑰花特別受大家喜愛,歡迎遊客在園區花園拍照打卡休憩,欣賞不同的山城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