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 李晨馨 報導】
在台北市區也可拍到花海美照 !北市水利處表示,古亭河濱醉蝶花海已經滿開,現在正是拍照好時機,美麗夢幻的圓形花海,已經吸引一大票網美朝聖,水利處也加碼推出活動,歡迎大家來「戀戀水綠 臺北水綠」FB上傳美照,就有機會得到限定版的人孔蓋徽章。

水利處河管科指出,在古亭河濱客家跨堤平臺下方廣場處,3萬多株醉蝶花已經全部盛開,花海現場不但花香四溢,因醉蝶花有吸引蝴蝶功能蝴蝶,還可到處看到翩翩飛舞的蝴蝶,而白色和粉色的粉蝶花色浪漫又繽紛,倘佯在這「花花世界」裡,宛如置身人間仙境,唯美又舒心,這初春限定的夢幻美景,預估到5月中,大家要把握花期來賞花。

醉蝶花花海設計為同心圓形,絕美景緻隨手拍都好看,因FB網友熱烈迴響,水利處加碼推出贈送徽章小活動,即日起至4月底,按照活動方式上傳美照,就有機會得到水利處獨家推出的人孔蓋徽章。

自即日起至112年4月30日止,一在「戀戀水綠 臺北水綠」粉絲頁按讚,並分享粉絲頁醉蝶花海活動訊息,二拍下你與古亭醉蝶花海美美的合影,三,將照片放在指定貼文留言處並@一位朋友,就有機會得到杜鵑花款人孔蓋徽章 ,限量50份,水利處於5月15日「戀戀水綠 臺北水綠」粉絲頁公告抽獎名單,大家快來拍張屬於自己的網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