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身體不適跌坐 竹園警和救護員援助就醫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李宇喬、蘇雋倫,於日前執行上午巡邏勤時務接獲通報,民眾報稱發現育人路438巷內有位婦人疑似身體不適倒臥,需要警方與消防救護員到場關心協助查處,2員警獲報迅速趕赴,並會同消防局救護員對婦人施以初步傷病患病況評估檢視。

 

過程中,警消人員詢問婦人時,婦人意識清楚正常對話說出自己名字與住居處所,口中唸說,係一大早騎乘腳踏車外出到港坪運動公園散步和買菜,返程途中卻是突然出現四肢無力致身體失去平衡跌坐,幸好在跌坐時被好心鄰居見狀攙扶與代為打電話報案,翁婦經由救護員檢視還好無大礙,且嘴上唸說回家躺著休息一下就好不用就醫。

由於翁婦1人獨居,警消人員為了安全起見苦口婆心與其勸說,還是得到醫院給專業的醫師診察比較安心,翁婦這時才點頭同意由救護員攙扶坐上救護車載送醫院就醫,警方也於事後聯繫上翁婦家屬告知事發原委,通話中的家屬也頻頻感謝警消人員援助,翁婦更是感恩在心地慶幸能夠在自己遭遇困難時,有好鄰居跟警方與消防救護員到場關心護送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