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RIME KINGZ」在520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ON INN ASIA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從韓國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Man Fighter 街頭男戰士》發跡的「PRIME KINGZ」,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適逢台灣「520」,因此除了展現精湛舞技,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許多小吃,五人就這樣在台上吃了起來,TRIX甚至還走下台與現場粉絲共享,他還大讚:「不敢相信,真的好吃!」

圖/「PRIME KINGZ」在見面會上大秀精湛舞技與健壯肌肉。ON INN ASIA提供

19日抵達當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過後,一行人品嚐了川菜之外,也去了夜市吃糖葫蘆、喝西瓜汁甚至射氣球,充分享受難得的台北行;由於見面會的日期剛好是5月20日,PRIME KINGZ也順勢將現場粉絲都當成一日限定女友,除了展現各自的愛心呈現方式,甚至還在台上比起了腕力,由於這趟行程短暫,五人在台灣小吃試吃的橋段真的沒有在客氣,珍珠奶茶、知名三明治、牛軋糖餅乾, 鳳梨酥搬上台後,五人豪不客氣地在台上吃了起來,甚至還與現場粉絲分食,親民度百分百。

圖/「PRIME KINGZ」在見面會上大秀健美好身材。ON INN ASIA提供

見面會上除了展現精湛舞藝,粉絲們千奇百怪的提問也是讓成員使出渾身解術,從「早上起床後有什麼習慣嗎」、「哪個成員睡覺時有奇怪的習慣」等千奇百萬問題之外,更抽選5名幸運粉絲上台,親自替別上親手製作的手環,對於無法送給在場所有人,成員們也感到有些惋惜;但他們在最後也感性的表示,這場見面會對他們來說相當有意義,最後也強調:「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很快能再來台灣很大家見面!」